一江秋秋秋

无产出别关注

青峰:我有特殊的治疗方法


青峰大辉拿着换洗衣服正准备洗澡就听见已经爬在床上的黄濑在大叫:“小青峰,给我拿一下芝士巧克力啦!”“喂,十点要睡觉了,小模特你不要保持身材吗”
黄濑不满的哼哼两下,他今天拍摄工作进行了一天,这才刚回家洗完澡躺着,完全没有空和恋人度过确定关系后的第一个情人节,臆想中的浪漫故事都被闪光灯和几乎要僵硬的笑容占据,幸而恋人前去接他回来并且送上一盒芝士巧克力作为礼物;只会打篮球的小青峰竟然记得情人节诶,这一点让黄濑很感动。他撒娇一般地喊着“不管!小青峰送的情人节礼物诶!一定要吃,快点快点给我吃啦✺◟(∗❛ัᴗ❛ั∗)◞✺
青峰再一次拿着那个系着粉色蝴蝶结的纸盒时,黝黑的脸上略略映出羞涩“拿去吃吧”生硬地说了一句便转身去浴室了…篮球天才青峰大辉面对恋爱的粉嫩气息果然还是无法拥有手握篮球时的霸气。
当青峰穿着睡衣出来时,又听见黄濑在床上大喊“痛死啦痛死啦痛死啦QAQ!”他看了一眼低头埋在被子里,手抓着被子摇晃脑袋的嗷嗷叫的黄濑有点无奈。“小青峰你这个坏蛋!都是你!害我咬到脸颊了!”青峰大辉瞪了瞪眼“蠢黄你搞什么鬼?”“都是小青峰送巧克力礼物诱惑我吃!然后我不小心咬到脸颊了,好大一个泡!痛死了!小青峰这个大坏蛋!”
明明是你吵着要我拿的嘛,真是个笨蛋,青峰内心无语。
“喂,张开嘴巴让我看一下严重吗”
“啊——”
青峰靠近黄濑,洗完澡后身上还冒着热气,黄濑感觉脸红红的不好意思
“确实有一个紫色的水泡啊黄濑,疼吗?”黄濑瞪了他一眼,但是配上他红红的脸蛋和本就不是生气而是小别扭的神情,在青峰眼里这完全就相当于媚眼嘛。
“要怎么缓解啊”像是要找出解决办法似的嘀咕了一句,青峰大辉便吻上了黄濑,伸出舌头将对方的口腔舔舐了一遍,末了舌尖在黄濑的小水泡上温柔地掠过。
黄濑瞬间尝到一丝痛意,转而回神感到了无比甜蜜。
“这样治疗好点没有啊,蠢黄,要不要再深入点”青峰不怀好意地问他。
“嗯,小青峰好厉害,再给我治一下吧哈哈哈!”
………


标题无能,深入治疗方式省略一万字。看过那么多肉,还是撸不出。

吃东西咬到脸颊肉的希望你们都有男票治疗哦,情人节快乐~:)

评论

热度(12)